33

 

有些人

生下来是走红毯的命
有些人 是在红毯旁边拍照的命
有些人 光是找到怀柔就用尽了所有力气

我不可能刚刚坚定自己想要什么就马上得到

从犹豫到迷茫到哭笑不得到最后坚定的这一天

记忆深刻
第一次总归都是记忆深刻的

这一天也很像之前人生的缩影

挺有意思的

我知道我傻

我最傻的地方就是放着最想去的地方不去,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绕路

放着最爱吃的东西不吃,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吃配菜,直到最后看着别人把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吃掉。

每到这个时候,我就告诉自己其实我不在乎,没关系,失去的不重要,来不让自己太心疼。

然后为了自己不要再受伤,我就告诉自己其实我根本不想要,并且吃了那玩意还会过敏。

好啦,今天晚上的自己告诉我自己,我是有多么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,多么渴望得到那个东西。

谢谢我。

我会努力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33 | Powered by LOFTER